用上1.5吨巧克力!全球首座巧克力屋正式接受预订♥

| September 19, 2018 | 0 Comments

看似只有在童话故事中才存在的巧克力屋不再是幻想,因为全球首座巧克力屋正式面世,而且还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入住!

距离巴黎仅 30 分钟车程的巧克力屋 The Chocolate Cottage 位于法兰西岛的塞夫勒(Sèvres, Île-de-France),并由法国巧克力雕塑大师 Jean-Luc Decluzeau 花上 1.5 吨巧克力所建成的。顾名思义屋子里所有东西都是由巧克力所制成的,当中包括墙壁、屋顶、衣柜与时钟等,就连马克杯和书籍也是用巧克力制作的喔!

除此之外,在屋子外面的巧克力花坛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白巧克力湖,简直是巧克力控的理想天堂!

Jean-Luc Decluzeau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建造一座让人入住的巧克力屋,并希望旅客会喜欢这个既独特又美味的屋子。

现时这座 18 平方米的 The Chocolate Cottage 可于 Booking.com 独家预订,价钱除了包括住宿、晚餐与早餐外,还可以让你参加 Jean-Luc Decluzeau 的微型巧克力小屋手作坊。

已经非常心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于 9 月 19 日与 9 月 26 日西岸时间上午 1 时(东岸时间上午 4 时)到 Booking.com 预订今年 10 月 5 日与 10 月 6 日这两个住宿日子。

.

.

(下页还有更多 The Chocolate Cottage 的图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