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城市最佳儿童主题餐厅

| September 1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lestock

如果你喜欢给小朋友一些有趣的用餐体验,那么你一定要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欢乐冒险儿童主题餐厅名单囉!

从充满娱乐性、互动式到特别主题性的餐厅应有尽有,不过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家长,这些主题餐厅的消费会比较高,而且食物水准也不会有米其林的素质,不过能保证的是小朋友绝对会有一个难忘的体验!在此也建议家长们提前出门以避免塞车,同时亦要计划更多的时间能在市内不须急急忙忙的安全驾驶!

.

image via Medieval Times Dinner

  1. Medieval Times Dinner and Tournament 中世纪主题晚餐 + 竞技争霸秀

在这座11世纪的欧洲风格城堡内,中世纪时代的西班牙文化景象将完整的呈现在你眼前!这场人气极高的主题晚餐 + 竞技争霸秀中,你将会看到坐在马匹上英勇战争的骑士、中世纪的皇家宫廷与公主,而小朋友更可以像城堡的居民一样直接用手吃饭,感觉就像坐了时光机回到过去一样的新奇体验!Medieval Times Dinner and Tournament 定期举办,所以家长请务必提前在线上预订门票。

.

.

.

image via Brooklyn Farmacy Instagram

  1. Old Fashioned Sweets: Farmacy & Soda Fountain 复古冰淇淋药房与苏打喷泉主题餐厅

小朋友可能不懂去欣赏这种复古甜点店的怀旧魅力,不过在这里却能找到不少怀旧的美式经典文化,像是汽水机(Soda Fountains)、药房和冰淇淋,这里是过去年代美式家庭会一同到此享用甜点和亲子时间的场所。食物方面,在菜单上能够找到很多季节性与采用当地材料制作而成的餐点,另外还有小朋友最爱的香蕉船、奶昔、冰淇淋沙士与樱桃青柠瑞奇。

.

.

.

image via Ninja New York

  1. Ninja New York 忍者主题餐厅

Ninja New York 最著名就是它所提供的娱乐体验。当你与小朋友在这日本村庄用餐时,身穿忍者服的服务生会突然撞穿墙壁,在送上寿司的同时还表演纸牌魔术,让平常的用餐时间变得充满乐趣!特别推荐大家点上一至两款店家精心准备的忍者艺术菜肴,厨师将会在菜式中加入一些让小朋友大开眼界的特效,像是干冰、火焰或刀等等。

.

.

 

image via thegrovela.com/americangirlcafe

 

  1. American Girl Cafe  – Los Angeles, CA and New York, NY 「美国女孩」娃娃专卖店咖啡厅

这里是小女孩专属的梦幻洋娃娃主题咖啡店 American Girl Cafe ,是「美国女孩」洋娃娃专卖店 (American Girl Place)」内的附属餐厅,许多大城市里至少都有一家连锁分店。小女孩们可以在此与她们的洋娃娃好友一起用餐!这里提供 Brunch、午餐、下午餐与晚餐,而且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的餐点都很不错,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你可以看到孩子们与心爱的娃娃共餐时的笑脸和两眼发亮的喜悦!

.

.

(下一页更多餐厅推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