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明年動刀 2020年重返投手丘

| September 14, 2018 | 0 Comments

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019年將接受TJ手術治療,預計2020年重返投手丘。(檔案照片/共同社提供)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接近尾聲,洛杉磯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今天表示,大谷翔平明年接受TJ手術治療,預計2020年重返投手丘,屆時設定他先發主投24場,350個打席讓他發揮。

因大谷翔平手肘受傷,如何幫助這位二刀流球星重建,天使球團已有盤算。據「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大谷翔平明年接受TJ手術治療,球隊擬限制他上場打擊的次數。

天使決定大谷翔平明年不投球,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將安排他2020年重返投手丘,屆時規劃他先發投24場,以及350個打席由他發揮。

雖然大谷翔平確定要動刀,不過這個球季接近尾聲,他的打擊表現仍絲毫不顯疲態,今天晚間天使在安納罕主場迎戰水手的賽事,大谷翔平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前3次站上打擊區都沒有發揮,甚至被三振,天使也一路落後。

9局下天使最後反攻,強棒楚勞特(Mike Trout)率先二壘安打上壘,接著輪由大谷翔平面對水手中繼投手布萊德福(Chasen Bradford),兩好球後他看準一記時速83.9英里的滑球,擊出本季第20支二壘安打。

隨後天使換代跑接替安打上壘的大谷翔平,可惜後繼打者打擊未能連貫,最後天使以2比8吞敗,大谷翔平的打擊率由賽前的2成95微降至2成94。

TJ手術(Tommy John Surgery)學名是手肘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Ulnar Collateral Ligament Reconstruction),是一種將身上其他位置的肌腱移植到破損韌帶的手術。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