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湖區追火車與旋轉木馬的一日綠色小旅行

| September 13, 2018

【by 矽谷心生活】湖區追火車與旋轉木馬的一日綠色小旅行

▲ Los Gatos的Oak Meadow Park是矽谷同時具備小火車與旋轉木馬的公園。

撰文&攝影 / 法蘭小姐  矽谷心生活地圖

 

矽谷展開一場綠色小旅行,一點都不遙遠。無須特別計畫的週末,造訪南灣Los Gatos的Vasona Lake湖區,除了綠地與湖景之外,還有華特迪士尼先生(Walt Disney)都曾是座上賓的蒸汽小火車,搭乘復古旋轉木馬飛舞,就是闔家歡樂的一日遊。

 

綠地上的比利瓊斯野貓小火車

出生於加州的比利·瓊斯(Billy Jones)一生於鐵路公司工作,1939年比利在舊金山注意到一個舊蒸汽火車即將被運往廢料場,他將其買下然後轉移到自己位於Los Gatos的牧場,花費無數的時間去修復並免費開放給大眾。比利去世後,成立了非營利公司,將火車轉置於Vasona公園,小火車直到今天繼續嘟嘟嘟地帶給小朋友們快樂與歡笑票價僅美金3元,小孩兩歲以下免費,旋轉木馬也是美金3元,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 美到不行的復古火車站,十分地詩情畫意。

在Los Gatos的Vasona湖區旁,建造了機房和火車站,以及近1英里的軌道。

先至一旁的售票亭購票,蒸汽小火車票價僅美金3元,真的是很佛心


每個季節將調整蒸汽小火車營運時間,出發前記得先查好,夏季時段每天都有營運,目前進入秋季僅週末行駛


造訪過不只一次,雖然有時候排隊隊伍滿滿,但是沒有等候太久的感覺

「All aboard!! 」Choo Choo!出發囉,小火車啟動後旋即經過一座木橋。

最棒的是木橋兩旁還有行人走道,小火車與行人有著近距離的接觸

 

(下一頁有更多照片)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