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支持2020東奧實施夏令時間避酷暑

| September 1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世界之聲

外界愈來愈擔憂選手在高溫下競賽的安全,2020年東京奧運主辦單位提議在東奧期間實施日光節約時間以避酷暑,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表示支持。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月在日本遭致命熱浪襲擊後,接獲在夏季登場的東奧實施夏令時間的提議。當被詢及是否支持此一提議時,國際奧會協調委員會主席柯茲(John Coates)給予明確答覆。

他在記者會上說:「是的,我們注意到在日本國內的討論。」

柯茲說:「我們很關注高溫,不只對運動員,還包括對觀眾。」

他表示:「我們知道馬拉松等這類項目在一大早舉行,但太陽在早晨4時40分就升起,我們看見實施日光節約時間的潛能。」

他並說:「我們瞭解這當中牽涉很多問題,也有很多利益團體會對此發表意見。但對我們來說,這似乎是很好的解決辦法。」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