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Organix 有機素食者的小天堂

| September 12, 2018 | 0 Comments

Southern Belle (fried chicken sandwich) $10


素食炸雞三明治,外皮香酥內裡以外的濕嫩多汁,麵包,雞排,生菜,番茄,這個這個慣見得組合搭配從來沒有配合的如此合作無間過,再來一點辣中帶酸的辣椒醬更是完整了它,簡單美味,是一道秒殺菜無誤,是我的最愛!

 

Puerco (Pulled Pork Sandwich) $10


蓬鬆香軟的白ciabatta麵包中夾著滿出來的料,口味酸甜帶辣,肉的部份一樣也是波羅密果實代替 (再跟佛祖high 5 一下),口感上老實說它不會讓你有”這是肉”的錯覺,但它就是屬於自己的一個食材。除了可能會吃得掉的到處都是,這算是我心目中僅在炸雞三明治後的選擇。

 

Western Bacon Burger $10


Gluten Free的素堡,漿料味道不錯但不會覺得它很特別。一般來說會料裡面會有炸洋蔥圈,但很不巧剛好碰到他們洋蔥圈賣完,所以改用煎洋蔥來代替,可能因此口感上瞬間就差了很多,素漢堡肉似乎是豆腐製品,密度低質感鬆軟,咬下去就散開,除了形狀以外跟實際吃豆腐沒太大差別,雖然知道它是素堡不會有實際肉類的紮實,但還是覺得口感過鬆,可能少了洋蔥圈就真的吃起來會不一樣,也沒有特別吃出培根的部份。應該不會特別想再吃一次。

 

總結:

非常有趣的一個有機食品小百貨,從蔬果,冷凍食品,調味料,點心零食都一應俱全,感覺很多寶可在這裡挖到,現做新鮮熱食也新鮮美味,便宜實惠,份量飽足。如果想吃飽一點就可點burritos類的,雖然對不少朋友來說可能有點距離,但各人覺得無論是不是素食者,Organix不失為值得最起碼來探索一次的小百貨商店,但身為一個肉食動物,它也是我會固定光顧的店。

 

 

 

Organix

  • 1731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 (323) 254-0284
  • Price: $11~30
  • organixla.com
  • Mon – Sun     10:00 am – 6: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素Vegetari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