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Organix 有機素食者的小天堂

| September 12,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責任編輯 : Janet         視覺美編 :Iva        推薦度  ★★★★★  4.5 顆星

 

今年開始小編因為健康因素,前陣子開始平時自己在家會特別常吃草跟喝現榨果菜汁之外,也喜歡開始去探索素食/有機餐廳,吃到一個境界之後就開始厭世覺得吃素的人真的好辛苦會物極必反的開始爆走開始大魚大肉,然後之後再來懺悔回到草食人生來贖罪。前陣子吃草吃到厭世又苦惱變不出新花樣時無意發現了Organix這個小天地。

它是一個素食速食小食堂,同時也是個有機食品超商,從新鮮蔬果,調味料,飲料,零食,速食包,烘培食材,排排的各式各樣有機素食琳琅滿目,著實讓人大開眼界,連Kikkoman醬油都有有機的,好像一踏進了這個空間後都瞬間健康了不少,蔬果櫃中整齊的陳列各種新鮮有機蔬果,一眼看上去格外療癒。

而除了提供各式有機食品,他們也有提供現做熱食,現在以成為小編午餐時間的固定選擇。

 

Sparkling Green Tea $4

無意發現了這罐有機氣泡綠茶就忍不住嘗試以下,是一個蠻新鮮的體驗,因為從來每想到要去喝氣泡綠茶。清爽解膩,但感覺有點微妙,就跟看到名字後想像中一模一樣(就是有氣泡的綠茶!) 這樣$4其實有點貴,但只能說試過才沒有遺憾。

 

Veggie Bowl $7

食菜格外豐富的蔬菜大組合。著實讓人感到他們真心不騙的誠意,裡面材料真的應有盡有,而且都是有機的,以quinoa來代替飯上面蓋滿各種蔬菜: 香菇,洋蔥,義大利小黃瓜,淋上salsa後還有紫高麗菜,還少不了有差不多是半顆份量的有機avocado!這樣$7我真的覺得由裡到外都是佛心價,頓時眼中看到的是佛祖從雲端中親手捧給我的恩惠~  can I get a 阿彌陀佛 please~~~ *雙手合十* (順帶一提,它曾經是$6但可能佛祖也是要吃飯的所以漲成$7)

但回到現世,雖然說它就是一碗蔬菜,所以說它口味清淡就像再說廢話一樣,但以凡人口味來說它沒什麼調味,對喜歡活在自己吃得很健康的幻覺中的小編來說是剛剛好,但喜歡多點味道的朋友可自取桌上的辣椒醬跟調味料使用來增添一份滋味。

 

Barcacoa Burritos (Shredded Beef) + Zucchini fries $12 + $6

他們其實是兩份單點而不是一個combo, 但只是他們幫我放同一個盤子上。只能說這是一個
飽死人不償命的致命組合。Burritos切一半就幾乎一個沙鍋般的拳頭一樣大,份量非常飽足。厚厚的tortilla裡面塞滿著料,雖然乍看賣像差強人意但意外的美味,會使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他們的barcacoa(shredded beef)是用jackfruit代替,也就是波羅密果實 (眼中再度看到佛光普照) ,香辣可口,撐起了整個burritos的小宇宙,爽脆的紫高麗菜也讓整個絕大部份都是澱粉的burritos吃起來沒那麼膩。

Zucchini老實說很會吸油而且它麵衣很薄,但同時它黃瓜切的很厚,本身又很多水份,吃起來其實是不會太膩,小編配著農場醬跟一點辣椒醬也是每兩下就把它全部吃完,羞恥心 = 0。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素Vegetari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