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界Airbnb?让你租用私人泳池来Pool Party~

| September 1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虽然 Pool Party 的季节已经进入尾声,不过相信大家已期待下个夏天的来临!

不过并非很多人的家里都有泳池,又或是朋友不想开放家里举办派对,那么想要 Pool Party 的时候要怎么办?

Image via Swimply

最近在市场上新推出的私人泳池租用网站可能是你的选择,被称为是泳池界 Airbnb 的 Swimply 在使用上性质跟 Airbnb 无异。房东可以将自家的泳池放到网上出租,并将图片、资讯、价格与规则上载到 Swimply 网站上,而用家则可以看到上述的资讯与及房东过去评分去作挑选。租用收费一般按小时计算,并分为平日与周末价格。

Image via Swimply

Swimply 出租的泳池包括室内、室外、淡水池和咸水池,而且有部份更包括其他额外的设施,像是烧烤架、泳池玩具,滑水道、热水浴缸和篮球场等等。浴室方面,房东一般会为客人提供客用浴室或便携式厕所,保证基本的设施都会有喔!

Image via Swimply

相信大家也很好奇价钱会是多少呢!在纽约与洛杉矶的平均出租价格为 $50 美元至 $200 美元一小时,当与一众朋友平分时,算是不错的价格。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www.swimply.com 看看,赶快来夏天最后一场 Pool Party 吧!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Swimpl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