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圖] 中秋烤肉節 LA豪放吃烤串好去處

| September 10, 2018 | 0 Comments

丰味串店 Feng Wei Barbeque

133 W Garvey Ave, Ste C,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307-7405

12:00 pm- 11:00 pm (週五、週六營業至11:30 pm),週二公休

丰味串店在午餐時段提供AYCE,只要佛心價$15.99!各式肉類串燒應有盡有,牛、雞肉串一口咬下鮮嫩多汁、牛筋軟嫩又不失嚼勁,超級推薦!魚豆腐外皮脆內裡Q,玉米鮮甜,不如就趁午餐時段來大快朵頤一番!店內提供各式啤酒,讓你邊吃肉邊喝下沁涼飲品!

 

NO.1 第一烤場 BBQ

112 N Chandler Ave Ste 101, Monterey Park, CA 91754

11:00 am- 1:30 am (週五至週日營業至2:30 am)

第一烤場不僅有多樣烤串供選擇,還有各式涼菜、麵食、砂鍋、鐵板等菜色,推薦羶味不重的羊肉串,牛肉串肉質細緻多汁,配上生蠔、扇貝、大蝦更是增添了餐桌上的豐富度。人多的話可以事先訂位,店家會幫你安排在包廂裡面的座位喔!

(更多好吃的到下頁看看!!)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燒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