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圖] 中秋烤肉節 LA豪放吃烤串好去處

| September 10, 2018 | 0 Comments

華人的年度大節日~中秋節要到啦!想念那些個在月光下熱熱鬧鬧烤肉、吃著月餅與柚子閒話家常的秋夜嗎?在異鄉的遊子們,趁著中秋的到來,約上親如家人的好朋友聚一聚啦!嫌烤肉太麻煩?不如上館子吃個烤串,既應景也能一解思念!

 

尚廚美食 Broiling Pit BBQ

939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24

(626) 813-3777

11:00 am-12:00 am

啤酒配烤串,是在夜晚涼風中最完美的搭配!這一家all you can eat的烤串吃到飽,讓您一根接著一根,只要$24.99!除了過癮到停不下來的烤串,還有各式飯類如泰式酸辣雞排紅飯、蒙古牛肉、龍蝦意麵、蜜汁叉燒蛋飯…絕對能滿足每一饕客的胃!

(更多好吃的到下頁看看!!)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燒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