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周末吃brunch配mimosa的绝佳去处: Lunetta All Day

| September 9,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这次要为读者们介绍的是位于Santa Monica开幕一年半下来、已成为不少IG美食网红跟foodie周末早午餐时段喜欢光顾的打卡热点~Lunetta All Day。

对Santa Monica熟悉的朋友可能都去过一家叫做JiRaffe的传统法式小厨,曾叱吒Santa Monica长达18年之久,在2014关闭。而Lunetta正是JiRaffe前老板/主厨Ralph Lunetta继三年多后再度复出的新餐厅。

Lunetta实际上分为两个完全不同的餐厅,一边是Dining Room & Bar,一边是Lunetta All Day。今天要帮大家介绍的是Lunetta All Day,以经典美式早/午餐菜色为主轴,同时也有Full bar全天性供应各式经典调酒与自家特调,走neighborhood diner路线。

Lunetta All Day有前后两个进出口,后面停车场可直通patio,黑色铁网墙被蔓藤覆蓋显得绿意盎然。以海洋蓝为主题色的菜单感觉起来非常符合南加的感觉,室内空间装潢也非常俐落,白色粉刷加上简单的黑色座椅,吧台同样也漆成海洋蓝,从整个空间中跳脱出来。

Huevo Rancheros $16

墨西哥式菜色基本上是南加美式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Huevo Rancheros正是那具有代表性的一道墨西哥菜。Flageolet beans,tortilla chips, guacamole酱,墨西哥风Cilantro rice,两颗半熟荷包蛋,感觉起来蛮丰富的,但跟我印象中熟悉的Heuvo Rancheros做法不太一样。与其用一整片taco皮当底座,他们是用散的tortilla chips再铺东西上去,口味上也少了令人回味无穷的鲜红辣酱。感觉少了一个主轴,豆子部份还不错,是用法国料理中常见的Flageolet beans,吃起来似乎是有比一般refried beans好吃。撇开下面的炸tortilla, 口味算是偏淡。

Asparagus & White Cheddar Quiche $10

软绵的口感,没有过重的奶油味,以quiche来说到算是出乎意料的清淡,内馅虽然只有芦笋跟白巧达起司感觉没特别丰富,但不多不少也算刚刚好,外皮部份也比较松软,薄薄一层,整体吃起来感觉比较没有负担,一个人吃完整份也不会觉得过腻,搭配着一小盘水果正恰到好处,算是一道轻食。会推荐给早餐喜欢吃蛋但又想避免油腻的人。

Fried Chicken & Pancakes $17

两片lemon ricotta松饼配上炸鸡排,鸡排部份是使用jidori chicken的鸡胸肉,份量厚实,质感扎实口味新鲜,皮比较没那么酥脆但相对吃起来就没那么油腻。松饼的表现对我来说显得比较突出,香甜松软但不失弹性,不用特别跟炸鸡搭配也很好吃。整体表现大致上无可挑剔但就稍嫌单调一些。但看IG上其他美食客点这道菜时似乎都会多加一颗荷包蛋,看起来就瞬间丰富许多。

总结:

食物整体表现不差,口味偏于清淡,但说实话并无带来太多意外的惊喜,虽然可以理解他们走的是南加美式简食风,但没特别符合曾贵为地方名厨Ralph Lunetta来出手的那份期待。不过装潢可爱用餐环境感觉非常清幽舒适,也不失为周末时来一顿悠闲早午餐的好去处。平日每日4-6:30pm的happy hour生啤一杯$6,一杯特调也才$8感觉非常实惠。

Lunetta All Day

2420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 581-4201

       Lunettasm.com

Price: $11-30

Mon – Sat  8:00 am – 9:00 pm,
Sun  8:00 am – 3: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 : Janet         视觉美编 :Iva        推荐度  ★★★★  4 颗星

*想搜寻更多其他餐厅的资讯请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档案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