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搶先玩】玩樂新地標: 高科技遊樂園 Two Bit Circus

| Sept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再往裡面走就來到了Story rooms。Two Bit Circus 設計了三間不同主題、風格與遊戲方式的 Story room,有點類似 Escape room 的概念,每一次可容納3~7人,約朋友們組一團,挑戰看看是你的四肢發達還是頭腦更發達吧!

 

最後來到期待已久的The Arena!

這裡共有4種VR裝置遊戲, J編造訪這天選擇了工作人員推薦的最熱門選項-一款射擊遊戲,過程中畫面所看到的視覺衝擊,真的很有臨場感!是說攝影同事在旁邊看著沈浸在自己世界的 J 編,做出一些奇怪動作,他說這個畫面很好笑…..

 

二樓有個開放空間座位區,是保留給 special party or events!如果有需要,可以提早打電話預訂!

 

這個複合式新型態遊樂場「Two Bit Circus」即將在9月7日下午4點正式開幕!這裡有個來自工作人員的小提醒:對Story Rooms及VR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們,強烈建議事先上網預定,以免來到現場才發現名額全滿喔!

玩累了,旁邊也有新鮮熱食販賣部及吧台,適時補充所需能量!科技與藝術仍然是引領著這個世界不斷進步的最重要因素,來這裡創造屬於你自己的遊戲體驗吧!

 

「Two Bit Circus」info

  • 634 Mateo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 323-250-9964
  • 開幕時間:September 7th, 4:00pm
  • twobitcircus.com

 

撰文&攝影 by Jane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