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库存惹议 Burberry停止销毁并舍弃真皮草

| September 6, 2018 | 0 Comments

英国时尚品牌Burberry表示,未来将不再烧毁价值数百万英镑计的库存商品,也不再于产品中使用真皮草。

路透社报导,Burberry在上个财政年度报告中,承认烧毁价值高达2860万英镑商品后,表示会致力于让公司在社会和环境议题更负责任。

Burberry还表示,将追随Versace、Gucci和道德时尚品牌先驱Stella McCartney的脚步,从系列产品中去除真皮,如兔子,狐狸,貂、亚洲浣熊等的皮毛。Burberry新设计师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首发系列将不含任何皮草。

Burberry执行长马可戈贝蒂(Marco Gobbetti)说:「现代时尚精品意味着要有社会和环境责任。这个信念是Burberry的核心,也是我们长期成功的关键。」

「我们决心拿出和设计商品同样的创造力,将其应用在Burberry的所有环节。」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