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诞生10周年 新版3大亮点抢先看

| September 4, 2018 | 0 Comments

Google庆祝Chrome浏览器诞生10周年,将推出更广泛、更大的更新内容,包括更有吸引力的介面、为用户产生不重复的高强度密码,以及在搜寻列中直接显示用户需要的答案。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发文表示,Chrome浏览器满10岁,在庆祝的同时,Google也会持续改良服务,不断推陈出新。

首先,此次推出的新版Chrome浏览器介面采用较多圆角图形,同时加入全新图示和调色盘,适用于所有平台,包括电脑、Android装置和iOS装置。为了加快行动装置使用者的浏览速度,Google也为行动版介面做了一些变更,例如将工具列移到iOS装置的萤幕底部,让使用者更容易操作。

其次,新版Chrome浏览器可以更精确地填入密码、地址、信用卡号码等资料,让用户快速填写表单,轻松完成结帐程序。当用户需要建立新密码时,Chrome浏览器会立即产生一组密码并储存,当用户下次要登入时,无论使用笔记型电脑还是手机,系统都会自动填入密码。

第三,Chrome浏览器顶端的方框结合了搜寻列和网址列的功能,Google将它称为Omnibox。在新版Chrome浏览器中,Google针对Omnibox做了调整,现在不用开启新分页,Omnibox就会直接显示用户所需的搜寻结果,包括公众人物或运动赛事的复合式搜寻结果、当地天气等即时资讯、外文字词的翻译等。

此外,在Omnibox中搜寻特定网站,Chrome浏览器会告诉用户这个网站是否已经开启,并显示「切换至分页」选项,让用户能选择直接切换至显示该网站的分页。在未来的更新版本中,Google还会进一步强化这项功能,让用户直接搜寻Google云端硬碟中的资料。

Google表示,这次针对Chrome浏览器的外观做了许多调整,同时也持续为Chrome浏览器进行各种幕后改善工作,像是推出可阻挡恶意广告骚扰的广告拦截器、为Chrome浏览器加入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浏览功能等。接下来Google还会推出一系列的全新实验功能,可以让Chrome浏览器缩短启动时间、改善延迟情况、减少记忆体用量并提升可用性。

.

.

来源:中央社

图片来源: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