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也太有创意了吧?「芥末」与「辣鸡翅」全新口味饼干面世

| August 3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Mondelez International 

零食界竞争激烈,为了取得消费者的注意,常常会推出不同味道的零食来吸引消费者。

在这行业当中,Oreo 算是满有创意的品牌,他们不停推出新口味来吸引消费者。以前他们曾经推出过比较正常的口味,像是草莓奶昔(Strawberry Milkshake)、焦糖苹果(Caramel Apple)和樱桃可乐(Cherry Cola),而最近更走极端路线,一口气推出「酷爽芥末味」(Wasabi)跟「大吉大利辣鸡翅味」(Hot Chicken Wing)这两款口味。

https://twitter.com/BigToneMMA/status/1034293091975409665

 

小编真的很难想像一个甜味的小曲奇变成了芥末跟鸡翅口味会是怎么一回事,而这两款革新的口味也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有一些网友在 Twitter 上发表了 24 个「No」表示不满,也有网友问「到底是谁让 Oreo 推出这个辣鸡翅味的?吓死宝宝了!」 但也有人表示「很期待可以试一下,特别是芥末味的。」

不过现时这两款新口味只在中国市场发售,如果有北美的朋友想要尝鲜的话,就得拜托最近回国的小伙伴囉!

.

.

资讯来源:Bust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