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與Genesis G70的約會

| August 30, 2018 | 0 Comments

上個月才看到消息說 Big Sur重新開啟了,滿心期待的小編還在想著,希望有一天可以去Big Sur走一趟。沒想到馬上就收到 Genesis G70的邀請,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參加這次與Genesis G70獨特的約會旅行~ 居住洛杉磯十幾年,從未去過Monterey Bay 和 Big Sur, 小編很榮幸的可以受邀參加這次的旅程。滿心的期待,一大早準備好行李從LAX 搭飛機到 San Jose Airport。每次只要是搭飛機出差,小編心裡特別的期待與興奮,因為好喜歡在天空飛翔的感覺喔!

飛機降落在 San Jose Airport, 一出來就看到大大的標示 Welcome to San Jose。好久沒有到北加州,這短短的兩天一夜與Genesis G70的約會,會插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還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呢?

從San Jose Airport到Monterey 需要大約 1.5小時至2個小時左右。

這次我們所住的飯店位於Monterey海邊旁邊的 Intercontinental The Clement Monterey。這間飯店有分普通房與海景房。普通的房間,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熱鬧的街道。而海景房更不用說啦,當然是看海囉~~ 不過無論是住哪一類型的房間,這間飯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海邊的旁邊,有一個大的公共聽可以坐在那裡享受海景。再忙再累,只要望眼過去,看到這一片海洋,心情就放鬆許多。室內的大廳也有許多的位子,很適合坐在這裡休息或是有出差的朋友可以帶著筆電來到這裡做事。

參觀完飯店,安頓好自己房間後,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囉。Genesis G70在這第一晚,特別為我們預備了有海景的餐廳 Chart House~就像Genesis G70的特色依樣,有著優美的線條,車型如此帥氣。

享用美食的時間到了,其他的廢話就不多說了~ 第一道是 Charcuterie and Cheese platter。這一盤滿滿的起司,讓正在減肥的小編完全破戒,這趟出來旅行就豁出去了~等回洛杉磯在減肥吧~接著還有沙拉,主餐小編選擇了 Orange Glazed Salmon, 來到海邊當然要品嚐海鮮囉。最後的甜點是重頭戲!小編選的是 Mud Pie。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太甜,但吃起來意外驚人,巧克力不會太甜,吃起來綿綿的冰淇淋與蛋糕的結合,入口即化。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厚,在嘴裡還有回甘的感覺呢~ 當然如果沒有選擇Mud Pie 也可以選 Rasberry Sorbert,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 下一頁有更多驚喜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