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國際櫃 – 劃時代玩色革命 百年經典再創新

| August 29, 2018 | 0 Comments

引釉(Inks)

引釉這個系列重新定義了日本書法的古老藝術形式,讓你在化妝時能夠更精準地繪畫出顯色且飽和 的妝容。

這個系列包括引釉光唇蜜 (LacquerInk LipShines)、引釉眼彩筆(KajalInk Artist Shadow, Liner, Brow)(非傳統式的3合1筆,集眼影、眼線與眉筆於一身)、5 色引釉眼線筆( MicroLIner Inks)、 4色的三效眉彩釉(Brow InkTrios)、引釉眼線液 (ArchLiner Ink)與引釉濃密睫毛膏(ImperialLash MascaraInk)。每件產品均以它們的濃厚色彩命名,同時亦向日本歷史致敬。

引釉光唇蜜 (LacquerInk LipShines)12 色

∎ 302 Pixel Pink

∎ 306 Coral Spark

∎ 310 Honey Flash

引釉眼彩筆(KajalInk Artist Shadow, Liner, Brow)10 色

∎ 04 Azuki Red

∎ 05 Plum Blossom

∎ 08 Gunjo Blue

引釉眼線筆( MicroLIner Inks)5 色

∎ 01 Black

∎ 04 Navy

∎ 05 White

三效眉彩釉(Brow InkTrios)

∎ 01 Brown

∎ 03 Deep Brown

∎ 04 Ebony

引釉眼線液 (ArchLiner Ink)

引釉濃密睫毛膏(防水) (ImperialLash MascaraInk)

∎ Waterproof

SHISEIDO Makeup 系列更會新增 5 款由日本職人工匠親手打造 的刷具,每一款均採用了較柔軟的纖維隱藏中央密集且富有彈性的剛毛,能提供平衡力量的同時,也不忘柔軟度。加上這些高科技的化妝刷符合人體工學與時尚的設計,將會讓化妝的過程更順利。

.

.

圖片來源:Shiseido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