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UCLA大學城區一定要收藏的打卡旅行熱點!

| August 28, 2018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小編帶路】UCLA大學城區一定要收藏的打卡旅行熱點!

https://youtu.be/g62kbJp5Cak 「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是在於生存。」(亞里斯多德) 每個留學生對於美國大學,心中總充滿無限嚮往,那令人肅然起敬的巍巍校園,就像是一扇通往光明未來的大門,默默孕育著無數優秀人才。 座落於洛杉磯西區高級社區Westwood,UCLA即將在2019年屆滿加入UC體系100週年 (它是加州大學系統裡面歷史第二悠久的綜合型大學),在此前夕,哇靠帶你一窺究竟走一趟這座在眾多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綜合型大學附近大學城,以及校園內知名的公共開放景點,有神秘色彩的隕石中心、寧靜而多元的植物園、知性的藝術博物館,也有絕不虧待肚皮的各國平價美

「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是在於生存。」(亞里斯多德)

每個留學生對於美國大學,心中總充滿無限嚮往,那令人肅然起敬的巍巍校園,就像是一扇通往光明未來的大門,默默孕育著無數優秀人才。

座落於洛杉磯西區高級社區Westwood,UCLA即將在2019年屆滿加入UC體系100週年 (它是加州大學系統裡面歷史第二悠久的綜合型大學),在此前夕,哇靠帶你一窺究竟走一趟這座在眾多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綜合型大學附近大學城,以及校園內知名的公共開放景點,有神秘色彩的隕石中心、寧靜而多元的植物園、知性的藝術博物館,也有絕不虧待肚皮的各國平價美食,讓你充實內在的同時也能祭祭五臟廟!

學術與藝術 Science & Art

在UCLA校園內,有一座遠近馳名的植物園,還有一個較少人知道的隕石展覽中心,都是對公眾開放、而且免入場費喔!自認為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藝術家?

Westwood Village有豐富的資源,讓你玩一整天都不夠。

1.UCLA Mildred E. Mathias Botanical Garden 市區的一處世外桃源

座落於校園東南方、共7.5英畝的植物園,蒐集了超過300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其邊界內有各種各樣的環境,從陽光充足的乾燥沙漠和東部邊緣的地中海再到陰涼的青翠室,養殖著各型各態的花卉與草木。一條小溪和一系列池塘貫穿花園,可以看到好多可愛烏龜慢活地在水裡游泳避暑,愜意無比。

(310) 825-1260

707 Tiverton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95

www.botgard.ucla.edu

2.UCLA Meteorite Gallery 宇宙與你的最近距離

在Geology大樓內3樓展出的隕石展覽中心,由宇宙化學家John Wasson和Alan Rubin以及他們在UCLA的同事們組建而成。中心有超過1500顆隕石,其中大約展出100個。展區雖然不大,仔細研究來自不同地區、不同成份、不同切面的各種隕石,近距離觀賞這些宇宙物質,想像在浩瀚宇宙中飄浮的許多未知,頓時也變成了一名宇宙科學迷!

(310) 825-2015

595 Charles Young Dr E, Room 3697,Geology Bldg, Los Angeles, CA 90095

www.meteorites.ucla.edu

 

下頁有更多好去處!

3.Landmark Regent 藝術家聚集地,為生命注入養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