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UCLA大學城區一定要收藏的打卡旅行熱點!

| August 28, 2018 | 0 Comments

來到位於Westwood Village的Broxton這條路上,小小的一條路卻有很多有趣的事物豐富生活!Landmark Regent主要播放的電影都是獨立電影和外語片,許多獲獎的、文藝氣息極強、構思精妙的獨立電影,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電影迷與電影系的朋友們,你可能會想直接住在這裡!

(888) 724-6362

2803, 1045 Broxt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4

www.landmarktheatres.com/los-angeles/regent-theatre

 

4. Hammer Museum  藝術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的博物館

第四屆Made in L.A.雙年展現正展出中,來自大洛杉磯地區的32位藝術家,他們的作品深深地融入了當代文化,有代表性、邊緣化和對身體施加壓力的議題,有對不同文化習俗的解釋,或反思當前的政治環境、氣候變化及資本主義擴張和暴力之間的關係。通過各形式的創作媒介,這些藝術家體現了洛杉磯當今多元化和具有的豐富創造性。即使對於展品一知半解,還是能透過這些作品感受到這些藝術家對於當代社會的批判和對於社會議題的憂心與貢獻。更佛心的是,Hammer Museum是免入場費喔!

位於博物館中庭旁的Billy Wilder Theatre,是其妻子為紀念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好萊塢編劇及導演比利懷爾德出生一百週年而於2006年開業,電影院有豐富的播出節目,從黑白無聲片到劃時代的數位電影,這裡同時也是UCLA電影與電視檔案館著名的電影中心。

(310) 443-7000

10899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4

hammer.ucla.edu

 

5. Westwood Village Farmers’ Market 小而巧的農夫市場

在Broxton街上,每週四中午12點到下午6點,這裡都會封街變身成為熱鬧的farmers’ market,你可以買到手工果醬、新鮮蔬果、花卉、各式手工藝品,為農民和社區創造互惠,也是一種美國市集新體驗。旁邊的Broxton Avenue Structure有前兩小時免費停車喔!

Thursdays: 12pm-6pm
1031 Broxton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24
www.thewestwoodvillage.com

 

 

 

撰文&攝影/ JplusW, Jane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