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 毒舌评审Simon Cowell笑嗨嗨

| August 23,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在选秀节目「美国偶像」担任毒舌评审打出名号的赛门考威尔(Simon Cowell),昨日(22日)满脸笑意,因为他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有了自己的专属星星。

在美国偶像首届赢家凯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介绍下,英国电视和音乐界名人赛门考威尔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他在镁光灯中回想个人的历程,从实境秀评审、唱片制作人,到打造播出已久的选秀节目The X Factor、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和英国达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

Image via Shutterstock

58岁的考威尔说:「过去18年很精彩。如果有人说名声是坏事,我不知道你在说啥,这是全世界最棒的事。」

考威尔在2001至2010年担任美国偶像评审,因毫不留情批评新秀闻名,常常劈头就说:「我不是有意要无礼,但…」。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