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好幫手,方便的醬料讓你快速下廚,美味輕鬆上桌

| August 20, 2018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珍好拌醬油香菇拌醬 +  香辣蝦米拌醬 做菜好幫手,方便的醬料讓你快速下廚,美味輕鬆上桌

麻婆豆腐 – 有它就可以嗑掉好幾碗白飯 Mabo Tofu 已經接近開學季,不論你是家庭主婦、上班族還是學生族,常常為了帶便當或是中午吃什麼而煩惱,如果這時候在你的廚房出現一些簡易快速的即食醬料,肯定有如看到救星般的興奮。想吃麻婆豆腐,只要用上一包李錦記麻婆豆腐醬,馬上節省製作調味醬的時間,如果家裡只有白米飯、白麵甚至在冰箱冷凍櫃幸運地找到一包饅頭也沒問題,李錦記珍好拌的醬油香菇、香辣蝦米兩種口味拌醬都能解決你的煩惱,讓你再也不必為了下廚而手忙腳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8lo2Zn60M 麻婆豆腐是四大中國菜系中代表川菜的一種。主要食材有豆腐、

如果家裡只有白米飯、白麵甚至在冰箱冷凍櫃幸運地找到一包饅頭也沒問題,李錦記珍好拌的醬油香菇、香辣蝦米兩種口味拌醬都能解決你的煩惱,讓你再也不必為了下廚而手忙腳亂。

      

 

.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美術編輯 / Serena
影片剪輯 / Seren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