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好幫手,方便的醬料讓你快速下廚,美味輕鬆上桌

| August 20, 2018 | 0 Comments

Mabo Tofu BANNER-01

麻婆豆腐 – 有它就可以嗑掉好幾碗白飯

Mabo Tofu

已經接近開學季,不論你是家庭主婦、上班族還是學生族,常常為了帶便當或是中午吃什麼而煩惱,如果這時候在你的廚房出現一些簡易快速的即食醬料,肯定有如看到救星般的興奮。想吃麻婆豆腐,只要用上一包李錦記麻婆豆腐醬,馬上節省製作調味醬的時間,如果家裡只有白米飯、白麵甚至在冰箱冷凍櫃幸運地找到一包饅頭也沒問題,李錦記珍好拌的醬油香菇、香辣蝦米兩種口味拌醬都能解決你的煩惱,讓你再也不必為了下廚而手忙腳亂。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麻婆豆腐——有它就可以嗑掉好幾碗白飯

麻婆豆腐 – 有它就可以嗑掉好幾碗白飯 Mabo Tofu 已經接近開學季,不論你是家庭主婦、上班族還是學生族,常常為了帶便當或是中午吃什麼而煩惱,如果這時候在你的廚房出現一些簡易快速的即食醬料,肯定有如看到救星般的興奮。想吃麻婆豆腐,只要用上一包李錦記麻婆豆腐醬,馬上節省製作調味醬的時間,如果家裡只有白米飯、白麵甚至在冰箱冷凍櫃幸運地找到一包饅頭也沒問題,李錦記珍好拌的醬油香菇、香辣蝦米兩種口味拌醬都能解決你的煩惱,讓你再也不必為了下廚而手忙腳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8lo2Zn60M 麻婆豆腐是四大中國菜系中代表川菜的一種。主要食材有豆腐、

麻婆豆腐是四大中國菜系中代表川菜的一種。主要食材有豆腐、牛肉碎或豬肉碎、辣椒、和花椒等。色澤紅亮、味道麻辣、鮮香軟嫩是這道菜的最大特色。在家烹煮,只要用上一包李錦記麻婆豆腐醬,節省製作調味醬的時間,恰到好處的口味比例讓你的麻婆豆腐也不遜色餐館喔。

麻婆豆腐 (二人份)

Mabo Tofu 1

材料

14 安士 嫩豆腐 (切粒、瀝乾備用)

4 安士 豬或牛絞肉

2 湯匙 蔥花

1湯匙 蒜末

5湯匙 清水

2茶匙 生粉

1湯匙 食用油

1包 李錦記麻婆豆腐醬

.

做法

平底鍋加入食用油燒熱,放入蒜末爆香絞肉用小火翻炒。

Mabo Tofu 4

肉末完全散開並熟透後熄火,加入李錦記麻婆豆腐醬拌勻。

Mabo Tofu 5

放入豆腐輕輕攪拌

Mabo Tofu 5A

加入4湯匙清水,蓋上鍋蓋置小火略燜1分鐘之後用1湯匙生粉水勾芡。

用大火煮至醬汁黏稠放入蔥花翻炒兩下,即可呈盤。

Mabo Tofu 7

Mabo Tofu 8

兩種辣度可選擇

Mabo Tofu-hot    Mabo Tofu-medium

下頁同場加映 : 珍好拌醬油香菇拌醬 +  香辣蝦米拌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