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扳倒球后 贝坦丝抱走辛辛那提名人赛冠军

| August 20, 2018 | 0 Comments

荷兰女将贝坦丝(图)19日力拼3盘力擒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漂亮赢得辛辛那提名人赛女子单打冠军。(图取自辛辛那提名人赛脸书www.facebook.com/cincytennis)

 

荷兰女将贝坦丝(Kiki Bertens)今天力拼3盘爆冷扳倒世界球后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Simona Halep),漂亮赢得辛辛那提名人赛(Cincinnati Masters)女子单打冠军。

贝坦丝以2比6、7比6(8/6)、6比2后来居上,力擒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首次在硬地比赛中封后。

喜极而泣的贝坦丝表示:「我无法以言语形容此刻的心情。我真的太开心了。」

这是26岁的贝坦丝首次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这场胜利也是她连续第6场比赛扳倒世界排名前10强对手,她的世界排名将跃升为第13名。

面对哈勒普,贝坦丝很快丢掉第一盘,但她力图振作,在第2盘一路战至抢7局才扳回一城,并在关键的第3盘包办最后6局中的5局,精彩摘下生涯第6冠。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