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墨西哥更方便!马雅火车将连接坎昆与各地遗址

| August 1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墨西哥政府正计划在尤卡坦半岛(Yucatán Peninsula )兴建铁路,以用作连接旅游胜地坎昆(Cancún)与及周边的马雅遗址,让观光客在当地旅游时更方便。

Image via Tulum

墨西哥当选总统 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 于本周初表示正计划推出马雅火车(Maya Train),于长达 930 英哩的铁路上设立 13 个车站,连接尤卡坦半岛多个城市与景点。

Image via Mexico News Daily

马雅火车将带着游客沿着海岸去探索不一样的路径以及深入更远的内陆自然保护区。 铁路将从坎昆出发,而途中会停在多个为人熟悉的马雅遗址,包括图卢姆(Tulum)与奇琴伊察(Chichen Itza)。

该项目预计于 2019 年开始动工,并在四年内完成。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