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法式吐司McGriddles重磅登场!

| August 1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Mcdonald’s

麦当劳于 2003 年推出的 McGriddles 相信是不少人的最爱,两片枫糖口味的美式松饼加上鸡蛋、培根、起司与猪柳,甜甜咸咸的味道真的让人食指大动!

推出已经有 15 年的 McGriddles 最近更有新作,因为麦当劳即将推出法式吐司版本的 McGriddles(McGriddles French Toast )。就如其名一样,这次的 McGriddles 将会用涂上了糖浆的法式吐司,再夹上美味的蛋白质,包括鸡蛋、培根、起司与猪柳,让食客们有更多的选择!

Image via Mcdonald’s

McGriddles French Toast 暂时只有在 Minnesota 发售,售价为 $3.99 美元。不过麦当劳计划将于全美 200 家分店进行测试,所以相信不久大家就能尝鲜囉!(偷偷告诉大家一份卡路里是 650 卡喔)

在这里也跟大家分享小编最近才知道的资讯,原来 McGriddles 这款汉堡只有在全球几个国家限定发售,像是美国、加拿大与日本等等,所以也有旅客专门到这些国家的麦当劳一尝 McGriddles 呢!

▶ 延伸阅读:这张神秘无敌金卡可以让人终身免费吃麦当劳…现在你有机会拿到!

.

.

资讯来源:Food and Wine, McDonald’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