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份問卷結果出爐!LeBron James 重磅登場LA湖人隊,來看大家怎麼說!(有影片)

| August 13, 2018 | 0 Comments

美國籃職NBA在Finals結束後,詹皇 LeBron James 在7月1日正式宣布加盟 Los Angeles Lakers 投下一枚震撼彈,不僅牽動了NBA戰力的重整洗牌,場外的效應也陸續發酵!   

首先,湖人奪冠賠率看好度已大幅上升;Lakers 季票價格也狂漲來到$5,800元!  目前最便宜的湖人主場開幕賽票價也已飆到$550。

 

【哇靠想知道】上街訪問了路人,看他們怎麼說 :

Video Thumbnail

【哇靠想知道】街訪路人對於「LeBron James 重磅登場湖人隊」有什麼看法!

美國籃職NBA在Finals結束後,詹皇 LeBron James 在7月1日正式宣布加盟 Los Angeles Lakers 投下一枚震撼彈,不僅牽動了NBA戰力的重整洗牌,場外的效應也陸續發酵!    首先,湖人奪冠賠率看好度已大幅上升;Lakers 季票價格也狂漲來到$5,800元!  目前最便宜的湖人主場開幕賽票價也已飆到$550。   【哇靠想知道】上街訪問了路人,看他們怎麼說 : https://youtu.be/n7kShmD5UKQ   【哇靠想知道】也執行了網路問卷調查企劃,針對 LA 地區的讀者們對於 LeBron James 加入 Lakers 的看

 

【哇靠想知道】也執行了網路問卷調查企劃,針對 LA 地區的讀者們對於 LeBron James 加入 Lakers 的看法,共有800多位讀者參與問卷,其中男性與女性受訪者各佔一半,快來看大家都怎麼說!

 

Photo: instagram@kingjames

 

 

WACOW RESULT

Q: LeBron James 加盟湖人隊陣容,你的反應是: 67% 表示非常看好! 對他寄予厚望 / 24% 表示很一般,但是還是歡迎他 / 5% 表示強烈排斥! 不喜歡他的態度風格 / 4% 表示Don’t Care,沒在看NBA

 

WACOW RESULT

Q: 你覺得 LeBron James 未來四年會不會帶領湖人隊奪冠? 58% 表示有可能喔~ 最多一座吧。 / 34% 表示一定會! 至少兩座冠軍! / 8% 表示絕對不可能!

WACOW RESULT

Q: 你覺得 Lakers 會不會打進明年的 Playoffs? 93% 表示會! / 7% 表示不會!

哇靠小編KAORI結論:

雖然說洛杉磯球迷對LeBron James加入Lakers的反應有些微妙,有些愛恨交織。但是根據哇靠這項調查顯示,絕大部分的LA讀者們對於 LeBron 的到來表現出正面反應,不僅對於 Lakers戰力有絕大的增強利益,也讓明年的NBA 球季精采度大幅度的提升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Survey Astrology 星座,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