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再起 老虎伍茲重返世界前30名

| August 1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ttps://www.yahoo.com

 

老虎伍茲(Tiger Woods)利用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奪下的佳績,2014年以來首度重返世界前30名。

老虎伍茲12日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4桿佳績,締造職業生涯在大賽最後一輪最低桿數紀錄,以落後同胞科普卡(Brooks Koepka)2桿的266桿總成績拿下第2名。

現年42歲的老虎伍茲接受脊椎融合手術後復出參賽8個月,這次在PGA錦標賽證明他寶刀未老,脫胎換骨強勢回歸。

儘管老虎伍茲與第15座大賽冠軍失之交臂,世界排名仍躍升25名來到第26名。年初他的排名為第668名。

拿過2次美國高爾夫公開賽(U.S. Open)冠軍的科普卡,驚險抵擋同胞老虎伍茲和澳洲名將史考特(Adam Scott)的挑戰,奪得生涯第3座大賽冠軍。

28歲的科普卡進步2個名次,排名世界第2,緊追世界第一的強生(Dustin Johnson)。PGA錦標賽奪第3名的史考特,名次從76名飆升到45名。

美國高球好手湯瑪斯(Justin Thomas)和英國的羅斯(Justin Rose)都下滑一名,分別排名第3和第4名。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Golf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