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正式簽約 加盟休士頓火箭

| August 1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HoustonRockets

 

美國職籃NBA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3日和休士頓火箭簽下了一年240萬美元合約,正式成為火箭的一員。

安東尼上月被奧克拉荷馬雷霆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老鷹在將安東尼買斷後釋出,讓他成為自由球員。

火箭總經理摩里(Daryl Morey)13日宣布簽約,火箭也在社群媒體貼出安東尼的簽約照片。

34歲的安東尼如今成了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哈登(James Harden)以及頂尖控衛保羅(Chris Paul)的隊友。火箭希望,有了安東尼加入,3人聯手奪回1995年睽違至今的總冠軍榮耀。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