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物吃过量也有害!专家:每天应适量进食

| August 1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这个年代讲求健康饮食,很多人都选择进食大量的健康食物,不过有营养专家表示其实健康食物吃过量对身体也有害处的!

像是胡萝卜和红薯等蔬菜中含有β-胡萝卜素(Beta Carotene),能为身体提供维生素A与抵抗细胞损伤,但过多的β-胡萝卜素会导致皮肤变成橙色。

另外,许多水果、蔬菜、豆类和全谷物都含有纤维,但大量的摄入纤维会导致胃气和腹胀,而且太多的纤维还可能影响一些营养的吸收。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消费者报告的健康专栏编辑 Jesse Hirsch 表示吸收纤维的最好方法是从天然食物中,并强调在食物中人工添加的纤维有机会引起胃部不适。

另外,进食过多的蛋白质,像是肉类、鸡肉、鱼类和豆腐,不仅会对肾脏和肝脏造成压力,还可能增加骨质疏松症的风险。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每天进食三份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包括酸奶和藜麦等非肉类食品,足以保持身体健康。

.

.

资讯来源: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