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Plate by Plate」豪華精緻美食展

| August 7, 2018 | 0 Comments

接著就進入了美食展的主展場,位在第一個攤位,從開始到結束都不斷有人在排隊的就是Kazunori,廚師身後5個電鍋在煮白飯,一整晚提供各式壽司捲,鮪魚、蟹肉給得毫不手軟,滿足耐心等待的客人們。

誠意十足的還有曾參加 Top Chef 的名廚 Marcel Vigneron 所領頭的Wolf,端出餐廳內大受歡迎的前菜雞肝幕斯佐松露!

主廚見到小編在拍照還加碼,旁邊的人看著都好生羨慕~

知名的Patina 餐廳做善事也不落人後,今天推出精緻有如小藝術品的 Agua Chile。

錐形杯裡面盛著北海到扇貝、章魚等新鮮海味,讓炎熱的夏天多了一抹清爽滋味。

Umi by Hamasaku 的攤位前更是狂! 不但有師傅 Yoya Takahashi 親自坐鎮,還直接把整個冰櫃帶來現場,豪氣的提供鮪魚握壽司!

Sotto 所提供的墨魚麵是小編整場最喜歡的一道菜! 麵條Q彈不說,那蝦子與墨魚製成的肉醬香氣與海洋的鮮味滿滿,之後必定會到Sotto餐廳報到!

Plate by Plate 美食展民眾票選出的 Best Dish Winner 由 Broken Spanish 獲得! 鹹甜交織的 Chicharon 三明治,讓民眾們愛不釋口!

Hinoki & The Bird 這看起來簡簡單單的甜甜圈,味道可不一般! 鹹鹹的味噌口味沾著甜滋滋的焦糖,衝突的美味讓人忍不住拿第二個吃。

美食展的現場除了好吃的也少不料各試飲料與調酒! 大家耳熟能詳的Macchiato 也拿出了迷你盆栽奶茶來吸引大家的目光!

在場的日本酒表現不俗,百分之百以米製成的 Kikori Whisky 推出添加養樂多的調酒,日本味十足且酸甜順口!

Nankai 日本燒酒也推出純飲以及茉莉花茶調製的清香雞尾酒。

「Plate by Plate」豪華精緻美食展不但有美食佳釀,在場也有不少名人加持,像是知名影集 “Fresh Off the Boat”的童星Hudson Yang與Forrest Wheeler皆有到場共襄盛舉!

現場還有拍賣活動,有各家餐廳的餐券、明星簽名CD、好萊塢明星的簽名海報等等,活動的收入將會捐給 OCA-GLA!

每年活動都會召集眾多知名餐館,有興趣的民眾明年可以來看看喔~

 

文字&攝影: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