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Plate by Plate」豪華精緻美食展

| August 7, 2018 | 0 Comments

一年一度的「Plate by Plate」豪華精緻美食展,於上週六8月4日晚間隆重登場! 由非營利組織 「Project by Project」 所舉辦,「Plate by Plate」豪華精緻美食展今年已經來到第16屆,每年都與不同的亞裔組織合作,號召志工、募款並幫助亞裔弱勢團體。

今年很榮幸能受邀參加這個吃美食又能做善事的活動,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早在VIP 進場時間開始前,小編就已經到場,沒想到現場已經排滿了迫不急待要大啖美食的人們!!

經過漫長的排隊時間,越過長廊首先看到的就是VIP專屬區,在這裡能享受早已在華人圈名聲響亮的Republique 與Jonathan Gold 曾推薦的Rossoblu 所推出的 Tasting Menu。

不但能近距離觀賞菜餚準備過程,還能與主廚交流美食心得!

甫在小東京開幕不久的Sake Dojo 則是服務VIP 區的專屬酒吧,這杯 Blood from a stone 鮮豔的外表帶著微辣口感,令人眼睛一亮!

 

(下一頁看更多美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