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Veloster Turbo榮獲Car and Driver名車誌主編推薦殊榮

| August 7, 2018 | 0 Comments
  • 全新Veloster Turbo被評為主編首選車款

現代汽車今年再次榮獲Car and Driver名車誌主編推薦獎,又一次證明現代旗下多樣化車款的整體品質。今年的主編推薦獎是由2019全新Veloster Turbo獲得。此外,現代Kona、Ioniq,以及Accent也獲得了本項殊榮。

Veloster Turbo藉由其卓越的性能、獨特的設計,以及超值的性價比獲得了主編的青睞。Car and Driver名車誌的主編團隊提到:『Veloster堅固的車體結構、精準的方向操作,以及良好的懸吊系統使其在曲折道路上如魚得水』。Veloster Turbo的201匹馬力、195磅扭矩,以及全新的多連桿後懸架能帶給駕駛者帶來充滿樂趣的駕駛體驗。所有Veloster Turbo都具備18吋合金輪圈、Infinity頂級音響、近距離感應鑰匙加上按鈕引擎發動,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大幅提升了Veloster Turbo的性價比。

北美現代汽車產品計畫總監Scott Margason提到:『藉由富有表現力的設計與先進的訊息娛樂功能,Veloster Turbo持續為我們的顧客提供卓越的價值和性能。我們很榮幸能被Car and Driver名車誌評為最佳選擇,這也是現代汽車對其產品質量的承諾的另一鐵證』。

Car and Driver名車誌的主編推薦大獎是從每年測試與評論的數百輛車款中挑選出各級距中最好的品牌。挑選的標準極廣,包含名車誌買家指南深度測試的結果、道路行駛性能,以及性價比。這些標準有助於名車誌挑選出各級距的領導品牌,並幫助買家決定值得考慮購買的車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