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復原順利 可能9月登板投球

| August 7, 2018 | 0 Comments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6日表示,大谷翔平(圖)可能會在9月登板投球。(檔案照片/共同社提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何時能重返投手丘,令球隊望穿秋水。天使總教練索西亞今天樂觀表示,大谷翔平可能會在下個月登板投球。

路透社報導,大谷翔平6月6日被診斷出右手尺骨副韌帶(UCL)2級扭傷,隔天接受富含血小板的血漿和幹細胞注射治療,天使球團希望可以藉此避免韌帶置換手術,之後他就沒再上場投球。

pic via cbs sports

索西亞(Mike Scioscia)今天告訴記者,大谷翔平登板投球的時間「可能比我們上週預想的還更近了」。他還表示,大谷翔平已經能進行120英尺傳球。大谷翔平本季9場先發拿下4勝1敗,防禦率3.10。

索西亞說:「他取得很大進展,傷勢沒有復發。他將持續接受評估,但這絕對是往正確方向發展,我們非常有信心。」

美聯社報導,雖然傷勢復原順利,但天使球團並沒有為大谷翔平的復原狀況設下任何時程表。

天使3日作客出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當天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前2次上場打擊都敲出全壘打,大聯盟生涯首次締造單場雙響砲。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