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新推互动游戏APP让排队也能充满欢乐♥

| August 7, 2018 | 0 Comments

虽然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快乐的地方,不过每次在人气的游乐设施无限期的排队时,总是会让人心情下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迪士尼早前推出了排队必备的全新手机 APP,让大家在排队时也能欢乐的渡过~

迪士尼全新推出的 The Play Disney Parks 手机 APP 适用于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佛州)与 Disneyland Resort(加州)。手机 APP 内的娱乐包括主题游戏、迪士尼冷知识与音乐等等,绝对能为长时间的等待增添欢乐。

值得一提的是 APP 内的主题游戏还能多人游玩,让整个团队的每一位都能够加入。另外,有不少游戏更需要访客在现场与周围的环境互动,发掘隐藏在身边的神奇惊喜!

当访客登入时,还能收集奖励在游戏内与迪士尼乐园兑换,至于能兑换什么就等待你去发掘囉!

Video Thumbnail

Play Disney Parks – Android App Preview | Disneyland & Walt Disney World

虽然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快乐的地方,不过每次在人气的游乐设施无限期的排队时,总是会让人心情下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迪士尼早前推出了排队必备的全新手机 APP,让大家在排队时也能欢乐的渡过~ 迪士尼全新推出的 The Play Disney Parks 手机 APP 适用于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佛州)与 Disneyland Resort(加州)。手机 APP 内的娱乐包括主题游戏、迪士尼冷知识与音乐等等,绝对能为长时间的等待增添欢乐。 值得一提的是 APP 内的主题游戏还能多人游玩,让整个团队的每一位都能够加入。另外,有不少游戏更需要访客在现场与周围的环境互动,发掘隐

现时 The Play Disney Parks 手机 APP 可于 iOS 或 Android 平台免费下载,那么下次去迪士尼就能玩~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