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本季第4胜到手 马林鱼终止6连败

| August 7, 2018 | 0 Comments

效力马林鱼队的台湾左投陈伟殷6日面对红雀,拿下本季第4胜。(图取自陈伟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脸书粉丝专页www.facebook.com/WILLWINCHEN)

效力马林鱼队的台湾左投陈伟殷今晚优质先发,主投5又2/3局、无失分,仅被敲出1支安打,马林鱼后援投手提油救火,差点翻船,终场以2比1险胜红雀,陈伟殷拿下本季第4胜。

马林鱼9局上换后援投手巴瑞克劳(Kyle Barraclough)登板,但他却提油救火,在1人出局、满垒情况下投出四坏保送,白白送给红雀队1分,马林鱼随即换上盖拉(Javy Guerra)接手,让红雀队莫里纳(Yadier Molina)击出双杀打,马林鱼总算终止近来一胜难求的6连败困境,而陈伟殷也获得本季个人睽违已久的第4胜。

尽管陈伟殷今晚打击未能发挥,但他在主场的先发主投表现果然亮眼,仅在2局上半面对前马林鱼队友欧祖纳(Marcell Ozuna)时,被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也是这场比赛他唯一被红雀敲出的安打。

6局上,红雀队马蒂内兹(Jose Martinez)看似可能的双杀打,可惜却只造成跑向二垒的队友出局,而陈伟殷眼见一垒审判定马蒂内兹安全上垒的手势,他一脸难掩可惜的表情,还调皮地咬着手套,看着总教练马丁利走上投手丘,而转播镜头捕捉到他走进休息室时,脸上还挂著微笑。

陈伟殷今晚主投5又2/3局,仅被敲出1支安打,没有失分,用球数91球,其中54个好球、37个坏球,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防御率在这场比赛后降至5.48。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