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汇率去旅行!今年带着美金去这些国家玩就对了

| August 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下半年想要去旅行,但是又想要省著来玩?那么你就一定要跟着汇率去旅行囉!

由 RewardExpert 推出的一份研究列出了 20 个国家今年与去年暑假的汇率对比,并整理出在这一年内美金在哪些国家变得更有价值的排行榜。同时,研究人员亦贴心的列出了当地的消费额,让旅客能够找到最省的旅行目的地!

Image via Istanbul Walks

在排行榜登上第一位的是不少旅客梦寐以求的土耳其,根据资料显示,美金在土耳其的价值比去年上升了 28%!虽然现时土耳其南部不太适合旅行,特别是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地区,但是现时去伊斯坦布尔(Istanbul)和以热气球为名的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会更省喔!

Image via VisitMexico

紧接而来的第二名由邻近美国的墨西哥获得,在过去一年,美金的价值上升了 7.15%。换句话说,去吃美味的墨西哥料理与及参观马雅庙宇的导赏团会变得更便宜。

以下为大家列出十大今年最值得去旅游的地区:

1. 土耳其 Turkey(▲28.39%)

2. 墨西哥 Mexico(▲7.15%)

3. 哈萨克斯坦 Kazakhstan (▲5.68%)

4. 尼泊尔 Nepal(▲5.10%)

5. 印尼 Indonesia(▲4.54%)

6. 斯里兰卡 Sri Lanka(▲3.57%)

7. 瑞士 Switzerland(▲1.65%)

8. 新西兰 New Zealand(▲1.32%)

9. 香港 Hong Kong(▲0.66%)

10.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Trinidad and Tobago(▲0.02%)

Image via Amazing Thailand

RewardExpert 也列出了美金今年在哪些国家不划算,不过数字并不太明显,像是第一名的泰国也只是下降了 5.85%,而且泰国旅游本来就很便宜,相信并不影响大家呢!

完整排行榜与资讯可到 www.rewardexpert.com 查看。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RewardExper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