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THE Venue 高檔複合式娛樂據點~卡拉OK、酒吧、精緻餐點「一站式服務」

| August 6, 2018 | 0 Comments

至於用餐區的新美式餐點,菜單會依照市場需求來做季節性菜餚的調整,雞尾酒則一定要試試看只有在The Venue才喝得到的獨家調酒Menu。

Fried “Ramen Egg” $12

別以為只是簡單的一顆蛋,上面可是以海膽做搭配,海膽的鮮甜味完美提升了整道菜的口感與層次。流出的蛋黃也讓酥脆的外皮吃起來沒那麼乾。

 

Skirt Steak $28

牛肉的厚薄度掌握得恰到好處,佐以番茄、馬鈴薯以及青醬,多了一抹清爽,一解牛肉的油膩。

 

Mushroom Ravioli $26

蘑菇醬、蘑菇內餡、上面再以蘑菇切片點綴,不喜歡太重菇味的朋友們請pass這道菜餚~

 

Seana $16

店員推薦,可說是最受歡迎酒款之一,以Vodka為基酒,加入檸檬、百香果、尤加利,屬於偏酸的口感,很有夏日風情,第一口喝下去像是來到了熱帶島嶼!沒什麼嗆鼻酒味,會一口接著一口,入門款推薦~

 

Across the Line $14

以Tequila為基酒,加入紅石榴做調配,顏色呈現美麗浪漫的紫色,然而入口酒味沖鼻,小編覺得並不是那麼順口。喜歡濃烈厚實酒感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The Venue主打一站式服務,非常適合下班後跟好朋友們來店內用餐、搭配一杯舒壓的特色調酒;酒足飯飽後,跟朋友們到包廂內唱個karaoke,彼此更增進感情,為美好的夜晚畫下滿足的句點。

 

THE VENUE

3470 Wilshire Blvd, Ste B1,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221-1251

thevenuela.com

Mon – Thu 5:30 pm – 2:00 am
Fri -Sun 6:00 pm – 2:00 am

*以上資訊以店家最新公告為主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KOREATOWN,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