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 MLB道奇打线大爆发 7轰21分击垮酿酒人

| August 3, 2018 | 0 Comments

洛杉矶道奇2日晚间打线大爆发,全队一共敲出7支全垒打,最终在主场以21比5击垮密尔瓦基酿酒人。(图取自道奇队脸书facebook.com/Dodgers)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道奇2日晚间打线大爆发,全队一共敲出7支全垒打,道奇最终在主场以21比5击垮密尔瓦基酿酒人。

路透社报导,道奇打者皮德森(Joc Pederson)和普伊格(Yasiel Puig)分别击出2支全垒打,贝林格(Cody Bellinger)更在3局下敲出满贯砲。

这是道奇本季第10次单场拿下至少10分,今天也创下球队在道奇棒球场(Dodgers Stadium)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Video Thumbnail

Condensed Game: MIL@LAD – 8/2/18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道奇2日晚间打线大爆发,全队一共敲出7支全垒打,道奇最终在主场以21比5击垮密尔瓦基酿酒人。 路透社报导,道奇打者皮德森(Joc Pederson)和普伊格(Yasiel Puig)分别击出2支全垒打,贝林格(Cody Bellinger)更在3局下敲出满贯砲。 这是道奇本季第10次单场拿下至少10分,今天也创下球队在道奇棒球场(Dodgers Stadium)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bQKlDZ7Ec video via MLB YouTube 拿下胜投的道奇王牌投手克萧(Clayton Kershaw

video via MLB YouTube

拿下胜投的道奇王牌投手克萧(Clayton Kershaw)主投6局,责失2分,被打5支安打且投出2次保送,并送出7次三振。克萧本季战绩5胜5败,防御率2.55。

 

吞下败投的酿酒人先发投手夏辛(Jhoulys Chacin)主投4.1局失9分,其中有8分自责分,这是他6月24日以来首次吞败,目前个人战绩10胜4败。

 

酿酒人今天投手战力耗尽,7局下派出野手培瑞斯(Hernan Perez)充当救援投手,8局下还让捕手克拉兹(Erik Kratz)登板投球。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