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极了!Wet n Wild新推12星座彩妆系列浪漫登场

| August 1, 2018 | 0 Comments

本地平价彩妆品牌 Wet n Wild 在多家超市与药妆店都能轻易找到,不过说到最近推出的 12 星座彩妆系列可能就是另一回事啦!

以星座为主题的最新彩妆系列 Zodiac Collection 包括不同星座的唇彩,让不同星座的妳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唇色。

虽然并非所有星座都有推出个别商品,不过 Wet n Wild 也有将它分为星座中的四大元素,分别是火象、土象、风象和水象,像是属于火象的眼影与水象的高光粉饼。另外,整个系列还包括一款任何星座都适合用的高光碎粉,让大家能轻易打造出恍如夜空中的迷人光泽。

现时整个系列可于 Walmart.comWetnWildBeauty.com 购入,而 Walmart 门市则将于 8 月1日开售。

资讯来源:Popsugar, Wet n Wild
图片来源:Wet n Wil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