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敲安无火力支援 天使不敌光芒

| August 1, 2018 | 0 Comments

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天使队,7月31日客场对坦帕湾光芒队,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红衣者)虽击出一支安打,但未获队友火力支援。(共同社提供)

 

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天使队,今天客场对坦帕湾光芒队,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虽击出一支安打,但未获队友火力支援,留下残垒,最后天使6比10败给光芒。

这场比赛大谷翔平是先发指定打击第2棒,首局上,首次上场打出内野飞球被接杀,3局上被三振,5局上中间方向飞球出局,6局上再被三振。

来到8局上,光芒中继投手阿瓦拉多( Jose Alvarado)先保送天使开路先锋凯尔洪(Kole Calhoun),接下来轮由大谷翔平第5次上场打击。

虽然阿瓦拉多面对他的第一球,投出内角好球带边缘,时速96.6英里的速球,大谷翔平毫不犹豫挥棒,球在中外野方向落地,一人出局天使分占一、二垒。

可惜队友后继无力,强打楚劳特(Mike Trout)被三振,接着厄普顿(Justin Upton)击出高飞球出局,留下残垒,最后天使6比10败给地主光芒。

总计大谷翔平这场比赛,5次上场打击,虽击出一支安打,但也吞下两次三振,打击率2成58。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