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季機票很便宜?不過這7點你必須知道!

| July 31, 2018 | 0 Comments

4. 保持聯絡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準備好當地美國領事館的聯絡方法,萬一發生任何事情,他們也能為你想辦法,或者告訴你哪裏有安全的地方暫避。

另外,確保已經登記了Smart Traveler Enrollment Program (STEP),因為這樣能夠獲取當地安全的資訊,並且能夠讓美國領事館在緊急情況下更容易聯絡你。

還有就是把你的旅遊行程和聯絡方法告訴家人或朋友,確保電話電源充足,因為暴風雨過後,短訊服務通常是最快恢復的。

.

5. 隨身攜帶個人資料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謹記隨身攜帶能夠證明自己身份的文件,例如護照。最後記得把它放在夾鏈袋裡,這樣就不怕弄濕。

.

.

6. 及早離開

Image via Travel Weekly

當暴風雨看似快要來臨的時候,最好馬上離開,因為一旦消息確認後,便能夠避免人潮。如果是開車離開的話,請記得避免走容易淹水的路,因為很多被水浸浸死的意外都是發生在車內。

.

7. 了解颱風的應對措施

做一些關於航空公司或酒店面對颱風時的資料搜集,看看他們過去的處理方法。 例如:當 American Airlines 得知可能有暴風雨接近目的地或者機場的時候,他們會發出旅遊警告,允許你重新預訂或者更改路線。如果航班因為颱風而嚴重延遲或取消,乘客能夠取消行程並且獲得全額退款。 只要做好以上的準備功夫,就算颱風來臨也不用怕了。

.

.

資訊來源:Travel + Leisur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