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行李被丟失?那你得避開這幾家航空公司了!

| July 3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

相信誰也不想行李在托運過程中被損壞或丟失,不過往往不幸的事情總是會發生!如果你想減低上述的風險,那麼在選擇航空公司的時候就得小心一點。

最近行李寄存格價網站 Luggagehero 推出了一份報告,他們根據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所提供的數據進行分析,並列出了全美最常把行李丟失或損壞的航空公司排行榜。

Luggagehero 的調查人員對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於 2012 年至 2018 年 4 月所推出的行李處理不當報告(Mishandled Baggage Report)的數據進行分析,並發現如果乘客想確保行李安全到達目的地,那麼 Delta Air Lines 與 Spirit Airlines 會是全美的最佳選擇!緊接而來的還有 Jetblue Airway,於 12 家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三!

Image via Luggagehero

那麼大家究竟要避開哪家航開公司呢?根據 Luggagehero 的排行榜,獲得最多投訴的三家航空公司包括 Envoy Air、ExpressJet Airlines 和 SkyWest Airlines,他們在過去所接收到的投訴比榜上其他航空公司都要多。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Luggagehero 發現自 2012 年以來,整體投訴的數量下降了 27 %。

Image via Jejuair

根據以上的報告,雖然每 1000 名乘客中只有兩到三名乘客會受到丟失或損壞行李的影響,不過想要避免悲劇發生的話,自己也要多加註意!乘客在事前能準備的包括預訂直飛航班、下載航空公司的行李追蹤應用程式、使用帶有標籤或彩帶的行李以及把之前旅行遺留下來的標籤移除等等,這樣就可以降低發生問題的可能性。

.

.

資訊來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