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击球力道强劲 教练说球几乎打穿墙

| July 30, 2018 | 0 Comments

大谷翔平28日受访表示,尽管安打是这场比赛他最后一次上场打击所击出的,但希望29日的赛事能持续这打击表现。中央社记者曹宇帆安那罕摄

经历15个打数没安打的小低潮,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天使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晚击出力道强劲的安打,天使总教练索西亚形容,被他击中的球像子弹几乎打穿墙。

根据大联盟官网的统计,大谷翔平8局下击出、终结15个打数没表现的二垒安打,眼看着球就要越过右外野全垒打墙,最后落在墙面反弹回场内,飞行距离仅372英尺(约113公尺)。

根据官网的统计,安打的「击球飞出速度」(Exit Velocity,打者挥棒击球,球飞出的瞬间球速)高达时速113.2英里(约时速182公里),堪称他至今在美职大联盟,力道最强劲的一次击球,在此之前大谷翔平的击球飞出速度曾达到112.8英里。

天使总教练索西亚(Mike Scioscia)在赛后记者会上表示,那个被大谷翔平打击出去的球像子弹,几乎要把墙打穿了。

大谷翔平赛后受访时表示,打出二垒安打的那记投球,进垒的位置可说是击球甜蜜点,尽管安打是这场比赛他最后一次上场打击所击出的,但希望明天的赛事能持续这次打击表现。

谈到15个打数没安打的小低潮,他说,若是摆脱不了,他会感到焦虑且无法掌握投手的球路,但他努力维持自信而度过困境。

至于天使两天前才刚升大联盟的艾西亚(Francisco Arcia)最近表现抢眼,之前天使在主场战芝加哥白袜队,他的处女秀4打数2安包括1支全垒打进帐4打点。晚间天使与水手的对垒,艾西亚4打数3安包括1支3分全垒打共进帐6打点。

索西亚说,刚上大联盟的两场比赛就进帐10个打点,难以置信,毫无疑问,艾西亚带给球队莫大助益。

天使总教练索西亚28日表示,那个被大谷翔平打击出去的球像子弹,几乎要把墙打穿了。中央社记者曹宇帆安那罕摄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