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袜左投帕莫兰兹归队 林子伟遭下放3A

| July 24,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PawSox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波士顿红袜队今天宣布,将台湾野手林子伟下放小联盟3A,位置让给伤愈归队的左投帕莫兰兹。林子伟近期以替补为主,回到3A预料将获稳定先发机会。

林子伟12日因红袜当家三垒手德佛斯(Rafael Devers)左肩发炎进入伤兵名单,登上大联盟扮演救火队,期间曾连两场敲出安打,终结4月中以来在大联盟连26个打数无安打的低潮。

林子伟本季已3度被拉上大联盟,最近一次累计出赛3场,包括一场先发,总计7打数挥出2支一垒安打,三振3次、保送一次,本季大联盟打击率提升至1成82;守备方面则出现一次暴传失误。

尽管林子伟打击回温,但因德佛斯与红袜阵中另一名工具人何特(Brock Holt)都已伤愈归队,加上守备位置灵活的努涅斯(Eduardo Nunez)卡位,都压缩林子伟的上场空间。

林子伟回到3A将有机会稳定出赛,维持打击手感。林子伟本季在3A拥有3成08的高打击率,并轰出5发全垒打,是队上倚重的开路先锋。

林子伟若能维持好表现,大联盟9月1日至赛季结束的扩编阶段,很有机会再被红袜拉上大联盟拼战。

至于帕莫兰兹(Drew Pomeranz),本季战绩仅1胜3败,防御率6.81,与去年赛季17胜的表现落差极大。他上次先发是5月31日,随后因左肱二头肌腱炎被列入伤兵名单,今晚将在客场先发面对巴尔的摩金莺队。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