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左投帕莫蘭茲歸隊 林子偉遭下放3A

| July 24,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PawSox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宣布,將台灣野手林子偉下放小聯盟3A,位置讓給傷癒歸隊的左投帕莫蘭茲。林子偉近期以替補為主,回到3A預料將獲穩定先發機會。

林子偉12日因紅襪當家三壘手德佛斯(Rafael Devers)左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登上大聯盟扮演救火隊,期間曾連兩場敲出安打,終結4月中以來在大聯盟連26個打數無安打的低潮。

林子偉本季已3度被拉上大聯盟,最近一次累計出賽3場,包括一場先發,總計7打數揮出2支一壘安打,三振3次、保送一次,本季大聯盟打擊率提升至1成82;守備方面則出現一次暴傳失誤。

儘管林子偉打擊回溫,但因德佛斯與紅襪陣中另一名工具人何特(Brock Holt)都已傷癒歸隊,加上守備位置靈活的努涅斯(Eduardo Nunez)卡位,都壓縮林子偉的上場空間。

林子偉回到3A將有機會穩定出賽,維持打擊手感。林子偉本季在3A擁有3成08的高打擊率,並轟出5發全壘打,是隊上倚重的開路先鋒。

林子偉若能維持好表現,大聯盟9月1日至賽季結束的擴編階段,很有機會再被紅襪拉上大聯盟拚戰。

至於帕莫蘭茲(Drew Pomeranz),本季戰績僅1勝3敗,防禦率6.81,與去年賽季17勝的表現落差極大。他上次先發是5月31日,隨後因左肱二頭肌腱炎被列入傷兵名單,今晚將在客場先發面對巴爾的摩金鶯隊。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