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也能防晒?这技术露玄机

| July 2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ple

苹果深耕Apple Watch新技术。外媒报导,未来Apple Watch可能内建防晒侦测扫描器,可提供使用者完整的防晒数据资讯,相关扫描器也可内建在表带。

国外科技网站Patently Apple报导,一项专利显示,未来苹果Apple Watch可能内建紫外线红外线(UV-IR)扫描器,可以让使用者在海滩、航海或是户外日光浴时,量测防晒效果。

Image via Patently Apple

报导指出,这项功能可让Apple Watch晋升成为医疗装置,相关光谱仪装置未来可内建于Apple Watch,侦测显示使用者皮肤暴露在阳光下的防晒等级讯息,也可以显示使用者皮肤防晒不够周全的数据,进一步提供防晒资讯。

报导表示,这个防晒扫描侦测元件也能内建在Apple Watch的表带。

苹果积极深耕Apple Watch新技术。外媒先前报导,苹果开发的手表侦测新技术,内建控制器,用来处理来自加速度计的外来讯号,用以侦测血压脉搏何时从心脏的左心室传递,也处理来自脉压感测元件的讯息,当血压脉搏来到手腕的时候,可侦测脉搏传递时间。

9To5Mac和Appleinsider先前报导,一项专利显示,苹果针对Apple Watch设计充电盒,可让Apple Watch不使用时放进盒子,进行充电。相关充电盒设计也可以让电子装置的手环充电。

外媒也报导,苹果布局可应用在未来Apple Watch表带的智慧织品,透过结合电路元件的智慧织布,未来Apple Watch表带可以具备感测和控制按键等功能。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