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安东尼成自由球员后将投效火箭

| July 2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ttps://sports.yahoo.com

 

「纽约时报」今天报导,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美国职篮NBA明星球员「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今后几天成为自由球员后,计画和休士顿火箭队签约。

纽时记者史坦(Marc Stein)报导,这两位要求匿名的人士说,由于安东尼由奥克拉荷马雷霆交换到亚特兰大老鹰的交易还要几天才能正式完成,他在下周之前还不太可能成为自由球员。不过,这项还牵涉费城76人的三方交易案已获同意,即将付诸实行。

根据这项交易,雷霆将以安东尼与2022年NBA首轮选秀签交换老鹰德国籍后卫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老鹰前锋穆斯卡拉(Mike Muscala)则将转到76人,而76人将把前锋安德森(Justin Anderson)送至老鹰,并将法国籍小前锋兼得分后卫的卢瓦乌-卡巴洛(Timothe L uwawu-Cabarrot)交换至雷霆。

这些人士表示,老鹰已承诺在交易完成后买断安东尼合约并将他释出,这将让他能依据2014年夏天与纽约尼克签订的5年合约,在下个球季赚到2790万美元薪资。透过让渡程序与火箭签约时,他料将获签一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约。

在老鹰正式释出安东尼后,安东尼将在48小时后通过让渡程序,可以与自己选择的球队签约。火箭人员本月稍早曾赴拉斯维加斯与安东尼面谈,强烈相信他将前往休士顿,正为此做准备。

这位34岁前锋曾3度代表美国赢得奥运男篮冠军,并10度入选NBA全明星队。

安东尼上个球季效力雷霆,与乔治(Paul George)和2017年NBA最有价值球员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联手,但安东尼平均每场得分16.2分和5.8个篮板,创生涯低点。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