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Long Beach 玩很大!夏日特別企劃~

| July 20, 2018 | 0 Comments

南加最大水族館Aquarium of the pacific 

提到Long Beach 大家先想到的無非是The Queen Mary或是Aquarium of the pacific,但好巧不巧的小編就是沒去過太平洋水族館啊! (俗)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最主要分為三大展區: Southern California & Baja Gallery 南加州水域、 Northern Pacific Gallery 北太平洋水域、以及色彩繽紛的 Tropical Pacific Gallery 熱帶太平洋水域。分別可以看到企鵝與海獅、海獺、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Nemo和 Dory!

小編建議入館以後第一件事就是索取遊客手冊,先看一下想看的表演時間再順勢安排觀展路線。像是海豹、海獅秀,以及海獺餵食秀這種比較熱門的活動,想要近距離觀看的建議早一點卡位喔! 小編想看海獺的時候就因為 “太準時”而被擠到邊緣的位置了… 這些表演,並不是像 Sea World 那種訓練動物的演出,而是帶有教育性質的讓遊客們更了解這些可愛的海洋動物們,藉由餵食時間讓大家看到他們活潑的一面。

Fun Fact: 日料中的高級貨海膽,就是海獺最喜歡的主食之一! 日本就曾發生海獺闖入海膽養殖區大吃buffet 而讓漁民欲哭無淚的情況。別看他們小小隻,食量超驚人,一天要吃進至少體重的1/4才能維持生存呢!

除了能夠近距離觀賞海洋動物,館內還有許多地方可以讓遊客伸手觸摸,像是海星、牛鼻魟、竹鯊等等,記得用手指輕摸就好,可別用指甲抓傷他們喔!

這次來到水族館,覺得最酷的生物是horseshoe crab鱟 (ㄏㄡˋ) 又稱為馬蹄蟹,長得超像外星生物的牠比恐龍還早出現在地球上,所以也被譽為 “活化石”! 鱟最讓小編印象深刻的是藍色的血液,用其所製作出的試劑可以檢測毒物,甚至還被帶去太空用來偵測有機體,對醫藥工業貢獻極大! 鱟摸起來就像是個大鋼盔,翻過來的時候有點像龍蝦也有點像小強,能夠親手摸到活化石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有鑒於現代人熱中拍照打卡的習慣,水族館內也有許多景點有貼心小標示,告訴你那些地方是拍出網紅照的好地方,小編最喜歡的是企鵝展區的小角落,還有滿滿水母池的地方,詳細地點就讓你們去尋寶一下囉!

Aquarium of the pacific自1998年營運至今已經20個年頭,這個照顧超過一萬一千隻海洋動物的大家庭,自始至終都在推廣教育人們對海洋生態的認知與了解。身為一個非營利組織,遊客們的門票就是養育海洋動物的最大收入,有空可以來看看超萌的海獺與呆肥的企鵝們,或是帶小朋友來放電都很不錯喔!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590-3100

門票: 全票 $29.95 (12歲以上) / 兒童票 $17.95 (3-11歲)/ 敬老票 $26.95(62歲以上)

www.aquariumofpacific.org

Long Beach Museum of Art

坐落在崖邊上能俯瞰太平洋美景的長灘美術館,原是慈善家Elizabeth Milbank Anderson的故居,於1957年被指定為美術館。館內收藏約三千兩百多件歐美藝術家作品,並不定期舉辦特展,目前正展出的是「This exhibition of drawings by Henri Matisse」,展期為2018年6月9日~9月2日。

走進大草坪,有隻可愛的小狗裝置藝術#PuppyLove,由藝術家bumblebee所設計,在Venice Beach、Santa Monica都可以看見他充滿童趣的作品。

長灘美術館僅開放週四至週日,要注意時間別撲空囉!

[Long Beach Museum of Art]

2300 East Ocean Boulevard, Long Beach, CA 90803

(562) 439-2119

lbma.org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