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Long Beach 玩很大!夏日特別企劃~

| July 20, 2018 | 0 Comments

善用各種香料變化出豐富的口味- Open Sesame

1999年開業,店名取自於阿拉伯故事 “一千零一夜”中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咒語- Open Sesame,彷彿告訴大家走進餐廳,就能獲得如寶藏般的用餐經驗。

供應地道的地中海料理,Open Sesame 善用各種香料來讓看似簡單的食材變化出豐富的口味,清淡卻不平淡的料理很符合健康至上的標準。 門口整排的戶外用餐區,幾何圖形的藤編椅子挺有地中海風情,晴朗的天氣吹著涼風在戶外用餐,還真有那麼一瞬間以為置身在歐洲巷弄之間。

Fried cauliflower $8

稱之為Mezza的開胃菜,腦波微弱的小編點選了大家都推薦的炸花菜! 焦黃的外表,口感脆中帶著綿密,配上番茄與洋蔥、生菜,沾點Tahini中東芝麻醬,更添堅果香氣!

Chicken Shawarma Pita $12

Shawarma 也就是台灣常見的 “沙威瑪”,只是台灣攤販所賣的是以熱狗麵包夾雞肉在淋上美乃滋的版本,而傳統沙威瑪則是以Pita餅捲著牛、羊、或雞肉,加上特製大蒜醬與番茄、酸黃瓜等蔬菜製成。烤雞香嫩、餅皮有勁道,特製大蒜醬有著畫龍點睛之筆,整體清爽無負擔。特價午餐的沙威瑪還可點選湯、沙拉或炸薯塊作為配菜,炸薯塊以香菜、醋等調味,頗有亞洲風味。

Open Sesame Combo $20

想要一次嚐到多種主菜? 內含雞肉 Tawook、牛肉串、Kafta三種主食的Open Sesame Combo,還可以任選兩種附餐! 炭烤焦香的醃漬雞肉十分入味,prime等級牛肉也可依照個人口味選擇熟度,倒是採用牛、羊絞肉所製成的肉條Kafta非常有異國風味… 搭配必點鷹嘴豆泥與黎巴嫩經典國菜Tabouleh沙拉,其中的薄荷、香芹、檸檬汁與番茄讓肉食為主的這道菜,多了一分清爽~面對選擇困難症的時候,點combo就對了!

Turkish Coffee $4

用傳統Briki 小鍋煮的土耳其咖啡,送餐時連同鍋子與小杯一起上桌,服務生會在現場幫你倒進杯子裡。由於土耳其咖啡不會過濾咖啡粉,喝到底部時則會有較重的粉末感,不過小編蠻喜歡那股苦澀微酸的味道。倒咖啡的時候要小心Briki燙手喔!

[Open Sesame]

5215 E 2nd St., Long Beach, CA 90803

562.621.1698

www.opensesamecafe.com

Sun – Thurs 11am – 10:30pm

Fri – Sat 11am – 11pm

 

Long Beach Waterbikes

一人$25/hr

lbwaterbikes.com

夏日季節來到了long beach,怎麼能不從事一些水上活動?今天小編帶你騎水上腳踏車!買票口就在Ballast Points正後方,一眼望去可以看到好多台黃藍色繽紛水上腳踏車停靠在岸邊。腳踏車有自動平衡設計,完全不會有"翻車"的可能,帶著雀躍又期待的喜悅安心上路吧!

可以騎著腳踏車往Horny Corner駛去,建議去程與回程控制在各半小時左右。如果你想騎著水上腳踏車前往Naples Canal,則建議要租車兩個小時。若是晚上來騎車,海水波光粼粼、倒映著車身發出的燈光,頗有另一番夏日唯美風情。

 

Naples Canal 

Naples Canal, Long Beach, CA 90803

相信住在LA的朋友們應該都逛過美輪美奐的Venice Canals,喜歡那種一整排的高級洋房?在Naples Canal也可以享受此般風情!安靜又整潔的街道,偶有擦肩而過的幾隻散步小狗,鳥語花香的怡然自得,這裡的街道傍水而居,水面上停靠著些許船隻,一切是那樣恬適,散步的同時感受心靈片刻寧靜。

Horny Corner

Horny Corner, Long Beach, CA 90803

雖然有一個很聳動的名稱,這個小沙灘其實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踏踏水!由於位在海灣內的地理位置,使得海灘沒甚麼浪,安全性較高,在岸邊會看到許多闔家歡樂的畫面。當然,顧名思義,這裡也是單身男女的天堂。

 

Ballast Points

110 N Marina Dr, Long Beach, CA 90803

(562) 296-4470

ballastpoint.com

走完一下午的行程,被太陽曬得頭腦昏脹,就來這小憩吧!Ballast Points是一家來自聖地牙哥的精釀啤酒廠,成立22年來獲獎無數,常常在各啤酒節看到他們家的身影,去年更是將版圖拓展到東岸。點上一杯精釀啤酒,坐在落地窗邊的沙發,品嘗著帶有蜜桃香味的Tart Peach Kolsch與清新微酸的Sea Rose,解除一身暑氣的疲憊。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