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Long Beach 玩很大!夏日特別企劃~

| July 20, 2018 | 0 Comments

身為大洛杉磯都會區的第二大城市,長灘市給大家的印象彷彿只有 The Queen Mary,但其實好玩的地方可多了! 想要走知性路線,來逛逛濱海長灘美術館、南加最大水族館Aquarium of the pacific;戶外活動更可以去踩水上腳踏車,看看沙灘與數不盡的豪華遊艇;行程總繞著食物打轉的貪吃鬼們也可以跟著小編的腳步大啖美食、喝喝小酒! 無論是帶著家庭、情侶、還是朋友出遊,長灘市總有辦法滿足你,不再只是個 “觀光景點”! 這個夏天,跟著哇靠一起玩海邊~

撰文&攝影/JplusW+Janet      部分圖片來自官網

令人忘卻所有煩惱的療癒系美食- The Attic

不尋常的南加夏天終於開始炎熱,小編們驅車一路從灰濛濛的Los Angeles開到Long Beach,下高速沒多久就能感受到徐徐的海風吹來,正值六月的pride month還能看見一路上飄著的彩虹旗與彩虹斑馬線! 頓時覺得這一小時的車程好像也不算什麼了~

The attic 就位在一個轉角,白色的屋子在藍天下特別的顯眼,戶外用餐區滿滿的客人,讓小編差點都要以為當天是週末。趁著好天氣,我們選擇坐在半露天的位置,粉藍色的牆上掛著許多可以購買的藝術作品,整體氣氛非常輕鬆愜意~

Meaty Man $14

Bloody Mary 系列算是The Attic的招牌之作,非常大杯不說,裝飾還十分系劇化! 小編點的這杯 Meaty Man的 “配件”有基本款的芹菜一根、橄欖兩顆,還有插在杯子裡的培根一條,以及小漢堡! 不僅拍起照來氣勢磅礡,胃口不大的女生簡直可以當一餐!

Short Rib Poutine $13

非常喜愛帶皮薯條的小編在這裡找到了真愛,馬鈴薯皮的焦香加上中心的鬆軟,就是小編最喜的簡單美味! 更別說加上mozzarella、焦糖洋蔥與慢燉牛肋排後,這令人帶著罪惡卻又滿足的開胃菜~ 服務生還建議加點一顆煎蛋,享受切開時蛋黃潺潺流下的快感…

Jala Bac $12

Mac N Cheetos 是The Attic的鎮店之寶,早在近年的Cheetos 風潮起來前就已經推出的創意料理。端上桌時那種凌亂且澎湃的樣貌,讓小編差點就忘了拍照只想伸手抓來吃! 軟硬剛好的通心粉保有該有的口感,墨西哥辣椒與辣Cheetos完美平衡起司的膩口,加上培根的點綴,只要吃上一口就能理解為什麼幾乎每桌都會點上一份了!

Chicken fried steak benedict $14

作足功課的小編點了店主推薦的早午餐 “炸牛排班尼迪克蛋”,外皮酥脆內裡還帶著微微的粉紅,記得必須先一刀切下讓蛋黃流出,沾著蛋黃、The Attic招牌肉汁與比司吉一起送入口中! 這才是最令人滿足的 “正確開啟美好一天”的方式!

【The Attic】

3441 E Broadway, Long Beach, CA 90803

(562) 433-0153

theatticonbroadway.com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